WELCOME TO SINFER CORPORATION

全方位支援在台湾产的生产品制造

What’s New最新消息

2020.9.10

5G 高速 低レイテンシ クリスタル部品提案

5G(第5世代移動通信システム)が普及する2020年代、インターネットの接続対象はますます広 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本公司全力支援所有产品的生产制造。
不论是EMS(委托制造电子机器)或是电子零件供应,物流,组装,即使是部份的支援也能顺利因应。
在台湾的商务处理,如有任何需求均可与我们联络。

  • JDMS,EMS >

    本公司的JDMS,具有优秀的设计能力和完整的生产体制。我们具备最好的生产及供应系统。 我们可以配合基板,机构设计,软体设计,产品生产级验证等等,和客户一起共同设计制造,以充分达到客户期望与要求,并符合各项应用领域的需求为目标。

  • Display(LCD、Mini LED、OLED、ePaper) >

    从一般民生产品到需要高信赖性的工业机器,车载用的广泛商品(液晶面板/组件,控触机板,搭载触控式显示器的信息终端机(Kiosk))等皆可供应。客制产品方面我们拥有高亮度改造,光学滤光片,触控粘贴等的整体解决方案,并以丰富的技术力与经验对应ODM组件/显示器的试作至量产。

  • 电子零件 >

    对于各式各样的电子零件均能少量多样对应,并运用台湾,中国,香港各地的特征优势,提供最适当的供货方式。